钱伟长学院2019级理论与应用力学班级座谈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7/09  阮杜娟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日下午,钱伟长学院2019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座谈会在宝山校区HE207举行。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沈青松、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珏、副院长杜晓庆、力学系主任宋亦诚、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教务老师宋丽芬、钱伟长学院教学秘书唐乐以及2019级全体理论与应用力学本科生参加此次座谈会。此次会议围绕2019理论与应用力学本科生大二学年的专业学习展开,就课程设计、教学方式、导师制度等方面进行专题交谈。


学生们就自己在专业课程学习中碰到的课程衔接、课程难度、授课方式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期间,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学习、学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分析解答和反馈。老师们纷纷指出,学习要具有主动性和积极性,敢于提出合理的诉求,课程学习需要做好前期的基础铺垫并表示后续将针对同学们的薄弱学科专门设置相应的课后辅导,现场互动积极、氛围融洽。

此次座谈会,通过同学们的建言献策,使学院更加全面、具体地了解了同学们的问题与想法,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相信通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钱伟长学院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的学生培养质量能够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钱伟长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钱伟长讲坛第50讲 《从党的“一大”来看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顺利开讲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