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  2022/09/10  魏仲奇   浏览次数:   返回

新起点、新征程

夏日暑热稍解,白露迎朝阳。金风玉露喜沐光,师生欢聚一堂。又是一年钱院纳新生,伟长精神共传承。

2022年9月6日上午8:00至9月7日下午17:30,钱伟长学院2022级本科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宝山校区南区顺利开展,在钱伟长学院领导、老师、志愿者和导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新生们顺利踏上了属于他们人生的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

我们一直在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钱伟长学院师生们提前策划准备了贴心周密的迎新方案,早在八月初,迎新导生们便各自投身所属的宣传策划等小组,提供学业问答服务、准备迎新大礼包、布置迎新会场等,将迎新工作安排得妥妥当当。9月6日一早,各位导生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灿烂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展现出比当天气温还炙热的迎新热情。

你们如约来

新生们也怀揣着满满的期待踏入了南区大门,在学院迎新报到点领取校园卡、书院登记入住、领取学校特色大礼包后,正式成为钱伟长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虽然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新生报到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新生们的入学激情,他们开心地抱着学院吉祥物犇犇、上大百年纪念标识,在镜头前留下自己进校的“第一印象”。

领导送关怀

9月7号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蔚,副书记、副院长沈青松,辅导员魏仲奇、周玫,兼职辅导员许富杰来到迎新现场,走进学生寝室,代表学院看望新生,与其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同学们的适应情况以及求学的打算,并就当前疫情防控与校园生活注意事项进行了关心与提醒,嘱咐新生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迅速适应新的大学学习生活节奏,期待新生们在大学这一重要人生阶段留下自己奋斗的印记。

过往的经历已是纸上洇染的墨水,进入大学后,如何在自己的作品中继续增光添彩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大学,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一个自己对自己负责、放飞希望、奔向梦想的阶段。希望大学的生活历程,对于你们是千金不换,而不只是终于一纸文凭。愿你们能在这个全新的阶段化解内心的“自我否定”,尝试曾经的“遥不可及”;衷心祝愿大家能继续为自己的勤奋与执着感到自信,做一个越努力越幸运、越努力越幸福的人。四年时光可以一晃而过,也可以硕果累累,且行且珍惜!(撰稿:陈逸清)

上一条:钱伟长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结对仪式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