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答辩顺利进行

创建时间:  2021/05/05  顾艳霞   浏览次数:   返回

29日上午9:40,钱伟长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507会议室开展第二季度发展对象入党答辩,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吴蔚、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沈青松、学生党支部书记顾艳霞、团工作负责人魏仲奇参加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来自2018级宋育佳、熊艺璇、缪云磊、顾佳予、谢依婷、陆佳宜、金巨烽、2019级高子涵八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政治学习、校园生活、未来规划等陈述个人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学习变化。四位老师就发展对象的答辩进行点评发言,沈青松老师鼓励大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自身的内核能量扩展开来,积极服务、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展现伟长学子良好风貌,吴蔚老师就同学们的理论学习、政治信仰、党员自身修养等提出要求,激励同学们做学生群体中的排头兵,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两手抓,把好方向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实现科技报国之志。


上一条:钱伟长学院团委学生会赴悉尼工商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交流

下一条:刘昌胜校长走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为本科生授课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