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公众号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4/06  刘佳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8日上午9点钟,钱伟长学院微信公众号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校本部泮池旁大草坪顺利展开。钱伟长学院微信公众号作为学院师生相互传递信息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在学院直属党总支的关心和指导下,注重吸纳优秀学生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等加入公众号运营团队,在服务学院师生的同时锻炼提升学生的能力和素养,已成为学院开展网络育人和加强学生自我管理的有效实践平台。

本次素拓活动由公众号团队活动组和培训组共同策划设计,学院直属党总支组织员刘佳老师和公众号团队11位成员一起参加了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短短两个小时,美味的零食拉近了组员们的距离,有趣的游戏让大家从生疏变得熟悉和默契。从初识,到在团队微信群中相互交流编辑推文的经验,再到终于将熟悉的人名和陌生的脸庞一一对应,小小的素拓活动,不仅让成员们感受到了春日阳光的温暖,也更加感受到了公众号团队这个“小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每个游戏环节的设计都体现出策划人员的用心和认真。解手链的游戏让大家变得异常团结,面对一个错综复杂的问题,成员们没有退缩,反而各显神通,纷纷提出解决方案;极其考验反应力的“反口令”游戏和“敲3/7”游戏以及失败之后的“真心话大冒险”逗得大家不亦乐乎,引得欢声笑语一片,逐渐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传数字的游戏看似简单,但却非常考验团队的之间的配合度和默契度;随后的“进阶版石头剪刀布”继续延续欢乐的气氛,不仅拼手速,更拼大家的反映敏捷度;蒙眼找人的游戏考验寻找者的平衡力,也更考验小组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感。最后一个游戏“群龙取水”是力量和速度的较量,更是默契值的考量。

素拓活动在美好的春光、沁人的樱花香和愉悦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素拓活动不仅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熟悉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公众号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是对团队2020级新成员最好的欢迎仪式。相信公众号团队的各位小编们会继续团结互助,尽心尽责,在学院直属党总支和各位老师的悉心引导下用心做好学院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更好地通过公众号平台展示钱伟长学院师生的风采。

(撰稿:杨梦圆)

上一条:钱伟长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全程导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钱伟长学院国旗卫士班志愿者集结行动,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