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思政司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

创建时间:  2021/03/29  魏仲奇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6日下午,教育部思政司司长魏士强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与调研会。

魏司长先后调研走访了我校校史馆、钱伟长纪念馆、钱伟长学院(住宿书院),并与师生代表亲切交流,全面了解我校“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情况。

在钱伟长学院(住宿书院)调研期间,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吴蔚、常务副院长张阿方、副院长张博锋、副书记沈青松、辅导员阮杜娟、顾艳霞、魏仲奇等老师一起参与了接待,张阿方老师就钱伟长学院(住宿书院)的基本情况、育人理念、住宿书院空间利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魏司长还参观了钱伟长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全程导师工作室、辅导员办公室、公共图书空间、自修区域等,并与学院的辅导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一条:2021年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青春出彩,争当先锋”主题表彰会暨2020-2021年春季学期首日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传承钱老爱国情,弘扬科技报国志——钱伟长学院开展2021年清明节缅怀钱伟长老校长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