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师生赴钱穆、钱伟长故居参观学习

创建时间:  2020/09/07  阮杜娟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弘扬钱伟长教育思想,感受钱伟长老校长成长环境与生平故事,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钱伟长学院师生一行90多人于9月4日前往无锡钱穆、钱伟长故居参观学习。钱伟长学院副院长李颖洁、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沈青松、2019级辅导员阮杜娟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追寻钱老足迹,弘扬伟长精神”也是作为钱伟长学院“四史”学习教育之“行走的党课”。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钱伟长老校长和钱氏家族的求学、报国经历,感受了钱氏家训和怀海义庄的大爱格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铭记钱伟长老校长的谆谆教诲,为祖国的需要而读书,为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取得重大胜利和国际关系纷繁复杂的背景下,伟长学子更要铭记“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精神,做报效祖国、奋发有为的青年。




上一条:钱伟长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首日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钱伟长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协调小组推进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