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守护天使”活动启动

创建时间:  2015/07/27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钱伟长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下属心理健康教育游戏于55日在校本部DJ103教室成功启动。钱伟长学院全体14级同学及辅导员阮杜娟老师出席。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游戏名为"守护天使"。即同学们在游戏中将扮演天使在暗中关怀、守护班级的另一位同学。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同学们将通过各种方式将关怀送到受呵护对象手中,同时又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名字。这项游戏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关怀与爱心,亦有教育同学用心体会生活、学会感恩之意,同时又能增进班级团结和个人友谊,可谓一举多得。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场面十分热烈。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同学们将竭尽才智,以各种方法送出关怀。活动在两周之后结束,届时同学们将对活动过程发表感想、体会与收获。可以预见,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游戏将会取得巨大成功,实现其教育意义。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游戏是"和谐心灵、风采绽放"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子活动。该系列活动由钱伟长学院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营造人人关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响应校2015年春季心理健康宣传月暨"风采季"活动的号召。日前,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包括"心理健康电影赏析""心理健康征文比赛"等子活动也正在热烈进行中。

 

上一条:钱伟长学院心理讲座十七“我和小伙伴们真的都惊呆了吗?”成功举行

下一条:钱伟长学院心理课程讲座(二十四) “自在于心——谈团队中的沟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