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7/09/26  陈茜   浏览次数:   返回

2017年9月25日,钱伟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D507b顺利完成。出席本次答辩的有: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谢宝婷老师,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韦淑珍老师,办公室主任李财仙老师,团委书记阮杜娟老师,辅导员陈茜老师、兼职辅导员马思夏老师。本次答辩,由姜宇心同学主持。

答辩开始,姜宇心同学首先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并对到场嘉宾进行了介绍。随后,便是正式的项目答辩环节。参与此次答辩的项目小组分别为:“关于大陆及香港地区高校学生会课外活动开展情况的调研”项目小组、“日本传统美食经久不衰的秘密”项目小组、“等待的小黄——关爱流浪动物”项目小组、“沪港地铁安检的调研比较”项目小组、“公共交通稚嫩恶搞支付的前景的调研”项目小组、“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考察、传承与帮扶——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赴内蒙古社会实践”项目小组以及“重庆国家级贫困县武隆浩口乡中心小学支教项目”小组。

每组进行完答辩之后,几位老师对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调查方法、调查内容、表现形式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老师肯定了所有同学的努力,鼓励并感谢同学们的参与 。至此钱伟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顺利完成,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社会实践,展现伟长人的风采。

上一条:关于召开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第十二次学代会的通知

下一条: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暨2017—2018年秋季学期首日教育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