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15级三班团支部go biking大赛顺利举办

创建时间:  2016/01/13  陈茜   浏览次数:   返回

    2015年1月10日,钱伟长学院15级三班团支部"吹响青春号角,点燃运动激情"主题团日活动在D507揭开帷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利用自行车这项运动,号召同学们关注周遭事物、体会自行车这项运动的乐趣、培养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寓教于生活、寓教于行动。活动精彩纷呈,也吸引了其他团支部成员的参与,钱伟长学院2015级大家庭其乐融融、奋勇争先。
Go biking大赛在三班团支部书记赵诗涵同学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通过抽签确定分组(10组*6人),主持人讲解规则,并在教室通过答题小任务确定抽取路线;其后,分组出发,按顺序到指定地点完成取钥匙、取车、接受委托任务取物品、过障碍、锁车任务的任务后后到达终点:最后,由裁判员在教室内根据完成任务的时间确定名次。最终,以公孙吉茜同学为队长的第二组率先完成任务,获得一等奖。由辅导员陈茜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小礼品。活动的最后三班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有关团队精神的教育短片《狼的团队精神》。活动结束后,三班团支书赵诗涵发言说:"承办这次活动亚历山大,还有外班的同学参加,也出现了奖品经费超预算的小插曲。好在没出现安全问题,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觉得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谢谢班委们的辛苦劳动,我们会再接再厉。"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靳婉同学说:"这次大赛很有趣,内容很丰富,环节很紧凑,不仅有单人竞技还有团队协作。让我们更熟悉校园,更了解自行车这项运动,也更重视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钱伟长学院住宿书院“梦想启航”系列报告第17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钱伟长学院飓风报社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