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第三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大学生学习研究会论文集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15/07/27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201511614:002014年钱伟长学院第三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大学生学习研究会论文集颁发仪式在D507成功举行。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常务副院长顾传青,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夏,钱伟长学院总支委员、辅导员阮杜娟出席颁发仪式。

    钱伟长学院常务副院长顾传青为各课题项目代表颁发了《执着的逐梦人——钱伟长学院第三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大学生学习研究会论文集》,并向各课题项目团队表示了祝贺。在论文集颁发仪式上,老师们再次赞扬了参与学研会项目的学生们极强的学科能力、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并表达了对第四期学研会项目的信心和期待。各课题项目代表也向钱伟长学院的老师们、学研会项目的指导老师们、各团队的同学们以及为学研会项目做出贡献的上海大学学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颁发仪式的最后,三位老师与项目代表合影留念,为钱伟长学院第三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大学生学习研究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执着的逐梦人——钱伟长学院第三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大学生学习研究会论文集》中收录了10个课题项目的结题报告,其形式多种多样,有图表结合的调查报告,有严谨专业的学术论文,有深刻真挚的个人感想。对于参与学研会项目的每一个同学而言,这本论文集不仅是团队调研结果的展示集,更是一年来调查研究的回忆录。

    相信如阮杜娟老师为论文集所作的序中所言,"每位学研会的课题成员,都坚定地走在追逐‘中国梦’和实现自我‘人生梦想’的路上,做执着的追梦人,心中洋溢着充实和幸福。"

 

上一条:从警示录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硕连读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员个人成长分享会——记钱伟长学院本硕连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