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个人成长分享会——记钱伟长学院本硕连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创建时间:  2015/07/27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2015116日下午5点,钱伟长学院本硕连读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准时开展。会议由徐晓夏老师主持,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会议,本次支部活动的主题是"党员个人成长分享",主要内容是就个人在一年中的成长发表感想和看法,并积极展开讨论与对话。

    会议上,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大家观点各异,但是殊途同归。各位党员大都表达了作为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的群众做点实事这一思想。并提出了"要注意平时的行为"、"向老一辈多学习"、"加大对党组织的宣传"等一些有深度,有现实意义的观点。另外各位党员结合自身一年发展,谈了一些切身的经历。比如:马骁分享了一年中在人院的经历和收获;方文放结合自己在专业学习中的经验,分享了在学习中成长的经历;吕书畅分享了2014年参加第8届世界虚拟设计比赛的经历和收获;黄逸铮、陈旭东、王琪等优秀党员也分享了自己在一年里的成长。

    一年里,大家多多少少都经历了风雨,挫折,这些事过去后,大家都会有所感悟有所成长。生活就是要我们去变的越来越好,离目标越来越近,这路上的每一份苦痛挫败都是一份馈赠。回首往事的时候,我们会留下感恩。身为新时代下的党员,我们不能忘记艰苦奋斗这个精神,不是时代变了,观念新了,我们的价值观,精神就要变,党员的要务之一还是要不断进步,把自身的价值充分发挥出来。

    在徐晓夏老师的总结、期望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望各位党员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做到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从警示录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硕连读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钱伟长学院第三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大学生学习研究会论文集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