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武警部队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15/07/27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2014321日下午,钱伟长学院本硕连读学生党支部、基础教学强化班党支部与浦东新区武警支队十三中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浦东新区武警支队十三中队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夏及浦东新区武警部队十三中队柯尊军指导员指导,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及浦东新区武警支队十三中队士兵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武警部队十三中队指导员柯尊军和钱伟长学院直属总支副书记徐晓夏分别肯定了部队与钱伟长学院党支部共建7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共建活动对提升双方党员理论素养,丰富活动形式所具有的的积极推动意义。曾响应国家号召,在部队服役两年后退伍的钱伟长学院10级学生吴昊阳同学发言,表达了作为退伍军人对部队生活的怀念和作为学生对军人维护和平、艰苦训练具有的尊敬。活动主体内容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答构成,答题环节穿插进行学生及士兵表演的节目。经过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和精彩纷呈的节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论内容与价值深入人心。此次党日活动在老师同学对部队的参观中结束。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学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有关知识,也让学生近距离地感受了部队生活的严肃与纪律。积极搭建课外活动平台,提升学院学生活动质量,力求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建设,是钱伟长学院践行钱伟长校长爱国教育理念和国家试点学院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从警示录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硕连读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钱伟长学院第三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大学生学习研究会论文集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