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创建时间:  2021/03/17  顾艳霞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3月10日,钱伟长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区201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沈青松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民主评议。

顾艳霞代表支委会从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做述职报告,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随后,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以完善和发展自身为目标,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对照党章要求,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相处对其进行批评,提出针对性的具体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指出了支部对理论学习内容深度不够,部分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不主动;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较弱,个别党员作风松散;组织生活会效率低,活动形式单一;线上党员群不活跃,凝聚力较低等问题。

会议最后,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沈青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与会党员们对党支部的认识和对自身问题的认识准确到位,要做好后续整改和落实,并建议支部结合学生党员数量、年级专业等,做好支部结构优化,以提升组织活力。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保持思想进步的同时要全方位提升素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进步。

上一条:传承钱老爱国情,弘扬科技报国志——钱伟长学院开展2021年清明节缅怀钱伟长老校长主题活动

下一条:钱伟长学院思政课程研讨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