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延雪平大学教育与传播学院交换生项目

创建时间:  2015/06/29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项目名称:瑞典延雪平大学教育与传播学院交换生项目 项目地区:瑞典 

项目组织单位:国际事务处

合作院校:瑞典延雪平大学   项目周期: 2015年09月2015年12月

详细介绍

 

1、项目时间:2015年秋季入学(约9-12月学习)。

2、课程说明:根据双方教学计划选修对方课程,全英文授课。

3、选拔人数:影视学院6名学生(2名对方资助、4名仅免除学费)

4、延雪平大学网址: http://hj.se/en

 

招生对象及要求

 

1. 优先对影视学院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开放,名额未满则对其它年级开放,专业不限,但需在对方所开课程中找到能冲抵本人学分的课程,该项认定由学院执行;

2. 英语良好,能够听懂英文课程,完成英文作业,顺利修完对方学分;

3. 进入上海大学学习至今所有成绩的总平均绩点不低于3.5(该条标准可能会根据报名学生人数情况做相应调整以控制面试规模);

4. 奖学金及其他院级以上荣誉获得者优先考虑;

5. 独立生活能力强,性格外向开朗,有较强的学校荣誉感。

 

 

访学费用情况

16名被选派学生中综合排名前两名者获得约5万瑞典克朗资助,额外费用自理;其余4名学生需自己承担除学费外的所有相关费用。

2、本项目由瑞典Linnaeus-Palme基金资助,该基金致力于瑞典师生与发展中国家师生的交流。

 

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在2015420日之前发邮件到jyo0809@163.com,邮件中需包括学号、专业、年级、姓名、入校至今所有成绩的总平均绩点、个人电子邮件以及手机号码。

 

面试安排

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须参加由影视学院组织的、瑞典外教参加的全英文面试,面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 英语能力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六级证书、中高级口译证书、雅思或者托福成绩;

2、 奖学金及其他院级以上荣誉证书;

3、 赴延雪平大学交流学习的英文计划书(赴瑞典交流的目的、学习与生活的计划、预期效果等。本通知附件中是延雪平大学教育与传播学院2015-2016学年英语课程目录,请参照该目录中你的备选课程撰写赴瑞典学习计划书)。

4、 面试时间暂定为424日下周五,具体时间及地点会以电子邮件方式直接通知报名学生。由于时间比较仓促,请报名学生尽快准备相关材料。

影视学院将综合考评候选人的学习成绩、英语水平、赴瑞典学习计划、个人整体素质、各专业最终推选学生名额的相对平衡以及延雪平大学对交流学生专业来源多样性的要求之后对面试学生进行排名。报名但未参加面试者视作自动放弃,任何报名材料有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推选资格。

 

注意事项

我校学生所获学分必须根据我校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由校研究生部、教务处和所属学院规定认定,学生需按照教务处规定填写表格,提交海外学习计划。

秋季学期涉及直研推免等工作,请在读三年级学生谨慎报名。

 

 

主办单位和负责项目专员联系方式

负责项目专员:

 上海大学国际事务处 吕明霞老师

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 尤杰老师

 

咨询电话:66137032

 

上海大学国际事务处

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

2015416

项目附件: 瑞典延雪平大学教育与传播学院交换项目课程

详见:http://cg.shu.edu.cn/FrIndex.aspx?TYPE=0//

上一条:2015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学生选派通知

下一条:2015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学生选派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