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项目

创建时间:  2015/04/25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2014年"伦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项目"由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主办,旨在为钱伟长学院学子搭建国际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学生体验世界顶尖学府的教学方式;了解英国文化,洞察英国文化遗产;领略不同专业的授课风采,获取学习证书,感受全新体验。培养拥有国际理念和胸怀的学院精英人才。

时间:2014年7月28日-8月15日(3周)

参加人数:24人

课程:(五选一)

A.    艺术、文学及文化

B.    商务管理

C.    健康与社会

D.    法律

E.    政治与社会科学

项目亮点:

(一)、在世界顶尖大学学习,体验国际化教育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是一个具有180年世界顶尖学术历史的高等学府,最新世界排名为全球38位,始建于1829年,1836年与伦敦大学学院一起组成了伦敦大学。其悠久的历史也只有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可以与之争锋。在20世纪有8人获得了诺贝尔奖。也是世界前25位大学之一。提供高品质,强调学术课程的摇篮,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此行旨意使学生在世界顶尖大学学习、生活三周,一周上课4天,每天上4小时,9:00-13:00。学习体验新的知识领域,体验国际化教育。

 (二)、深探英伦商业与文化

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处于泰晤士河中游河畔的伦敦市中心,邻近市政府、伦敦金融商业区(the City)、皇家法庭(Royal Courts of Justice)和四所律师学院(Inns of Court)。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学生享受到都市生活中的各种绝佳的商业与文化机会。学生的授课、住宿、娱乐均在本校,因此在专业学习之余,还将一起了解英国文化,探险贝克街221B,感受伦敦这个世界最大都市的魅力。

学习之余,每周五、六、日,KCL还将组织各类文化考察活动:伦敦市内、伦敦附近、英国稍远城市、欧洲短程都有,学生自由选择,费用自理。

(三)、亲密接触国际顶级集团

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与社会紧密接触的机会是目前高校教育的一个必然趋势。带学生走进英国知名企业参观学习,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去,提升学生未来社会竞争力。

 (四)、才智比拼,团队盛宴

学以致用,项目将为精英学子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追寻成功的快乐。以小组形式撰写项目主题调研报告,作为项目成果汇编成册集中展示。

(五)、荣获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结业证明

完成学习项目并合格结业的学生由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颁发结业证明;在学生求职、留学申请和考研面试中都将起到独特的作用。课程可以获得2-3个KCL的学分,在学业完成后的结业证书上显示所获学分。


上一条:2015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学生选派通知

下一条:香港游学项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