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学生志愿无偿献血--爱在伟长楼

创建时间:  2015/07/24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又到一年献血季,钱伟长学院的学子们自告奋勇争当"热血青年",最终有近20名同学拿到了献血志愿表,成为钱院奉献热血的爱心天使。

    2015420日下午130分,志愿无偿献血的钱院学子来到水秀楼,认真地填写献血申请表后前往伟长楼的采血站。阮杜娟老师和钱院的志愿者们全程陪伴着他们,询问和关心献血者的身体状况,积极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填表、验血、抽血,每一个流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个充满爱的下午,钱院学子共有17人奉献了热血,体现了他们对社会的一种感恩与回馈,他们是钱伟长学院的骄傲。献血后,张阿方院长代表学院给每一位献血的同学握手致谢。

    在这个不算晴朗的午后,伟长楼里却充满了爱和温暖,这份爱,不仅是志愿无偿献血的同学们慷慨挽袖的奉献之爱,也是服务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拿衣服、递水、分发巧克力等许小小举动的关怀之爱。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让爱在我们身边不断地传递着。

    我们的青春热血里,流淌的其实是对他人的情、对社会的爱,勿因善小而不为,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小善行也能让人生更有价值、让世界一点一点地变得更美好。

上一条:阳光之家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2014年钱伟长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条:共青团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