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音乐俱乐部顺利主办Running Music大型校园音乐解密活动

创建时间:  2015/07/24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410日下午,由钱伟长学院音乐俱乐部主办,上海大学手风琴协会合作的大型校园音乐解密活动Running Music顺利举办,来自上海大学不同校区,不同学院的共约八十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精彩的酷跑音乐解密活动。有悉商的同学自延长校区远道而来,也有原创音乐社的大神前来助阵,当然也有钱院自己的同学展现风采。

本次活动于周五下午两点在南区自管中心306开始,在主持人短暂地介绍完规则后,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挑战了各自的初始关卡,答出了音乐相关的问题,奔向校园的各个角落,按照线索寻找下一个任务地点。

在各地点各任务中,大家一起学弹吉他,学唱社歌;聆听音乐,猜测歌名、乐器;搜寻线索,破译暗号。对下一地点的提示有的藏在吉他背面,有的隐藏在歌词的首字,有的则是摩尔斯电码换成字母再拼成单词或拼音。音乐和摩尔斯电码有机地融合,跃动的音乐转化成了数字,五线谱里暗藏玄机,还有精心设计的道具卡,都给整场活动增添了不少光彩。

Running Music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感受到解密闯关的快乐,更让我们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友,也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在活动后的音乐沙龙上,Running Music策划组共同完成了对本次活动的优胜者的颁奖,而后所有人围坐在音乐广场上聆听着飘扬的音乐声,都不禁赞叹音乐的美好。

 

上一条:阳光之家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2014年钱伟长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条:共青团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