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班团活动“春天来了,咱们踏青去”顺利举办(二)

创建时间:  2015/07/24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322日下午,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愉快地迎接新学期,钱伟长学院二班在征询了同学们的意见后,决定开展到野外踏青活动,让同学们接触自然,享受自然。

顾村公园以樱花为特色,在郊野森林园(樱花林)、儿童乐园(樱花园)、森林运动园和森林漫步园等四大赏樱区域都有樱花。我们参观了郊野森林园(樱花林) 、森林运动园和森林漫步园。我们于下午一点三刻出发,两点十分到达顾村公园门口。顾村公园人很多,但不影响同学们郊游的好心情。我们欣赏到了部分早樱、梅花以及一些不知名的花。我们原本打算一起乘船游遍全园,但因游园人数太多限流而且时间太晚只能作罢。大家坐在草地上一起聊聊天,玩玩游戏,不亦乐乎。在闭园以前,所有人都安全地回到了学校。

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快乐地享受大学生活。在新学期开始前,能以愉快的心情面对接下来的上课以及社团活动。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学习,玩耍,一起奋斗。

上一条:阳光之家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2014年钱伟长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条:共青团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