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2014级喜迎新学期班级活动顺利开展(一)

创建时间:  2015/07/24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尽快让同学们进入并适应大学的生活和节奏,322日,钱伟长学院展开了班级活动。本次活动在上次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更加的具有针对性,同学们热情的参与,也让这次活动变得更有意义。

在这次班级活动中,我们分为三个大类不同的兴趣小组进行了活动,分别为运动类,桌游,顾村公园游览,来满足同学们不同的兴趣需求,以达到切实活动,真正获得锻炼,有所收获。在运动活动的分类中,喜爱体育锻炼的同学们聚在了一起,他们用自己的热情诠释着青春的美好。322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确是户外锻炼,活动的好时机。运动类的其中一项项目就是传统的篮球。在上大的操场上,我们挥洒着汗水,感受对抗带来的激情碰撞,在不知不觉中,同学们的友谊又增进了一层。其中一队以配合见长,他们突破,分球,转移,配合的十分默契,看得出来他们是经常一起玩的好队友。另一队凭借身高优势,在篮下获得优势,一次次精彩的上篮,也让他们得到了不少分。赛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夹杂着他们互相鼓励的呐喊,显得是那么的有朝气。与他们在室外享受阳光沐浴不同,另一部分同学选择了台球这项内敛却极具挑战与智慧的体育运动。他们更享受计算与技巧带来的博弈感。当球杆稳稳地集中白球,那是经历多少计算与瞄准的动作,在桌面上球与球之间的碰撞,看似随机却是早已计算在内的,一个接一个的跳入他们的归宿——带口;清脆的碰撞声就像是智慧的火花摩擦出的波动,有力而清脆。没有剧烈的幅度,却展示出同学们的沉稳与娴熟。正是这样不同的特长与性格,造就了这样的一个班级,丰富多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身体得到了锻炼,技巧得到了提高,逐渐从假期中步入大学的集体生活中。祝愿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阳光之家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2014年钱伟长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条:共青团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