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伟长学院“双蛋”晚会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15/07/24  苏英   浏览次数:   返回

1225日晚上6:00,钱伟长学院"双蛋"晚会在南区社区学院308成功举行。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谢宝婷,总支副书记徐晓夏,办公室主任李财仙,总支委员阮杜娟,组织人事干事苏英及计算中心高洪皓等老师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成员与钱伟长学院学生共同参与。

晚会伊始,一段激情澎湃的暖场视频调动起了会场内的气氛。随后,晚会吉祥物出现,在全场的笑声中迎来了第一个音乐剧节目。紧随其后的是"皇家相声社"的演出,打破了传统相声"一捧一逗"的模式,将相声和小品创新地结合了起来。由黄雪同学原创编曲的《Merry》,"钱院三兄弟"编排的小品,令人不禁佩服钱院学生的多才多艺。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连的三个设计精妙的游戏,邀请了老师和同学共同参加,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与欢呼。多才多艺的钱院大一大二学子随后献上了"串烧赛歌会",歌手们在歌唱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新年的祝福和对钱院的感情。晚会在"快闪"舞蹈的热烈气氛和温馨视频的新年期望中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让钱院的师生有机会放松心情,展现自我,增进友谊,在前期准备和晚会过程中也锻炼了钱院同学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通过这次晚会,钱院同学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阳光之家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2014年钱伟长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条:共青团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